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云端筑防线 防溺守平安——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暑期防溺水线上家长会

  

  正值暑期,防溺水形势十分严峻。为了将防溺水安全意识深植于每一位学生和家长内心,确保防溺水安全教育落实到每一个家庭,增强家校教育监管合力,我校组织每周开展一次线上家长会及防溺水安全教育学习。  

  

  

  

  家长会上,全体家长陪同孩子共同观看防溺水教育视频,加深防溺水知识理解,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随后,各班主任循循善诱、耐心细致地向学生及家长强调了溺水的危害、预防溺水的具体做法等,并针对当前防溺水的严峻形式,要求家长切实做好假期学生居家安全及防溺水工作。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通过本次线上家长会,进一步加强了我校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了家长与学生的安全意识,为学生的安全健康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文字l    任鹏成 

  图片l    李贝  武建怀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