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逐梦新征程, 奋进向未来——阳光实验小学2022年暑期教师培训专项会

  

   “回炉”再造阔步行,全员培训促提升。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培训的通知”,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素质,切实帮助教师更新理念,提高教育教学技能,8月1日上午,召开全体教师线上会议,进行周密安排、专项布署。            

  

  教学副校长刘校长解读了我校“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培训方案”,强调了此次学习的重要性、必要性及严肃性。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做好笔记,认真总结、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写好心得体会。  

  

  

  

  教务处高薇老师针对基础教育教师暑期培训的注册、课程学习、相关问题的提示和解决方法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刘校长强调:在学习中要不断更新理念,汲取智慧和力量,提升自我,并切实把新课标的教育理念和基本要求落实到“双减”下的新课堂中,相信老师们会以崭新的精神状态,书写阳光教育新篇章。

  文字l    刘文霞 

  图片l    高薇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