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家校携手、快乐体育——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暑假家庭体育(三)

  

  2022年暑假已经过半,为提高同学们身心健康、增强体质、强健体魄,从而更好的学习和生活,进而带动家庭成员和社区群众积极参与体育活动,促进全民体质健康,我校积极组织开展了多期家庭体育小组活动。  

  

  

  

  

  

  

  

  

  

  暑期至今,同学们已经养成了良好的作息规律及运动习惯。随着活动的逐步开展,也吸引了更多的家长参与其中,孩子们和家长一起享受运动的乐趣、挥洒汗水、收获健康。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幸福一辈子。养成自主健身的好习惯,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相信通过科学有效的锻炼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暑假后的孩子们一定会成为性格更加热情、心态更加积极、身体更加健康的阳光少年!

  文字l    范华

  图片l    范华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