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区教体局发展规划科到阳光实验小学进行主体验收

  

  7月28日下午,区教体局发展规划科科长郭凤江,会同设计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对阳光实验小学南综合教学楼主体工程进行竣工验收。

  参检人员对南综合教学楼各个建设环节进行认真、详细地察看,按照各自的职责对照质量要求做好检查记录。

  

  郭科长详细询问了施工方项目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施工方要明确时间节点,在确保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工程按时顺利完工。二是学校、监理单位、施工方要加强沟通,对于在推进项目进度中存在的问题,协调联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后续工作。三是做好档案资料的完善、整理、归档,确保所有工程内容有据可查。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捍卫质量标准,确保后期工程尽快完成并尽早投入使用,向社会和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字l    徐春阳

  图片l    徐春阳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