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迅速传达局防溺水安全工作会精神

  

  7月23日上午11时,我校召开校级班子会议,再次传达局防溺水安全工作会会议精神,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

  

  会上,李校长传达了局会议精神和局党组书记张涛同志的讲话内容,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行再强调:一是思想意识再提升,做到一日三提醒,并要求家长及时做好相关回复,切实提升家长重视程度和家校融洽协作;二是防控举措再细化,积极做好防溺水信息外宣,积极做好安全主题教育,积极做好学生监护人动态管理,积极做好招生区域内坑塘、水池、游泳场馆定期巡查,确保师生生命安全。  

  

  

  

  会上就学校项目建设进度、新生招生等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后,学校迅速召开全体班主任线上会议,传达落实校班子会会议精神,做到提高站位、 强化措施 、压实责任、 坚决遏制学生溺水事件的发生。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