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浸润书香 携手成长——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青年教师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为了给青年教师搭建学习平台,提升青年教师自身专业素养,打造学习型青年教师团队。7月20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以“浸润书香,携手成长”为主题的线上读书分享活动。  

  

  大家通过共读《第56号教室的奇迹》这本书,给予前行的力量,见证共同的成长。线上交流中,王丽丽、马珂雨、张金霞、王嘉琳、霍瑞娟、张志华等六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教学经验,畅谈了自己读书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真切感受知识的力量。一场酣畅淋漓的读书分享,让教师们真切感受到“养心莫若寡欲,至乐无如读书”的深意。

  

  

  

  

  炎炎夏日,骄阳似火,却依然抵挡不住老师们读书的热情。期待每位青年教师遨游于书籍的翰海里,融读书与实践为一体,努力做好“品质教育,美好生活”的践行者。

  文字l    贺粉叶

  图片l    高薇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