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把劳动的种子深植学生心中——阳光实验小学暑假劳动实践

  

  为培养学生的动手、动脑和生活实践能力,提高劳动技能,感受劳动乐趣,厚植劳动情感,深埋劳动种子,我校开展了暑假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劳动中充实假期生活、丰富社会实践,让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且充实的暑假。

  

  

  

  

  

  学校结合学生实际,分年龄,分阶段列举了劳动清单及劳动步骤,丰富了学生的劳动内容,提高了学生的劳动技能和生活能力。孩子们在家长指导下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整理书包、拖地板、叠换季衣服、分类收纳、做饭、养护绿植,系列劳动成果感受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的道理,并根据劳动参与、劳动技能进行自我评价和家长评价。  

  

  

  

  

  

  

  

  

  

  

  

  

  

  “劳动创造美好生活”,让热爱劳动的种子在学生的心中生根发芽。通过劳动实践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

  文字l    冀珂 

  图片l    李优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