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落实风险管控 着力消除隐患

  

  7月15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暑假安全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区教体局会议精神。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校级领导班子全体、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校长传达了区教体局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重点围绕防溺水和防汛为中心,做好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汛期物资准备、防汛各项预案、防汛专项演练、假期值班值守,确保校园安全度汛;三是加强在建项目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隐患第一时间明确责任人,立整立改。 

  

  

  

  会上还就2022年度招生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

  

  

  

  会后,李校长带领校级领导班子和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学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有力地保障了校园安全稳定。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李贝贝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