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做有温度的教育 育有理想的学生

  

  班主任工作对一个班集体有着决定性的重要作用。为了更好地开展班主任各项工作,7月8日上午,我校举行了班主任学习、分享培训会。 

  大队辅导员刘威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全面规范推进“红领巾奖章”争章活动培训。希望老师们鼓励每一个孩子都能积极参与争章活动,做一个有朝气、积极向上的新时代好少年。 

  

  

  随后,三位优秀的班主任代表吴娟、张翠红、常静梅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教育故事,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她们的工作经验和教育智慧。三位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深有感触地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方法,用各自丰富的经验给与会提供了良好的分享和借鉴。从她们的教学实践和真实的案例中,我们感受到了班主任老师的真情与智慧,同时也感受到了班主任工作的艰辛。从这些朴实的语言中,让我们读懂了班主任老师的困惑与思索、付出与收获。 

  相信通过本次分享活动,让每一位班主任都有所收获。班主任工作是一条漫漫长路,需要我们砥砺前行,不断探索;班主任工作是一幅美丽的画卷,需要我们尽心描绘,精心撰写;让我们满怀诚挚的爱心,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继续打造阳光实验的教育神话。

  文字l    王芳

  图片l    王康华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