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快乐实践 精彩展现--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英语学科实践性活动测评

  

  为切实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发展学生综合实践能力,让作业真正为孩子的成长赋能。阳光实验小学英语组全体老师群策群力,通过“分年级分主题”、“添趣味、生活化”开展了实践性活动测评。接下来,让我们来欣赏各个年级的精彩创意吧!

  三年级:设计一座理想中的野生动物园;请帮餐厅设计一份食谱。

  

  

  

  

  

  

  

  

  

  

  

  

  

  四年级:以All About Me为题完成一张思维导图或绘本。

  

  

  

  

  

  

  五年级:你曾经去旅游或打算去旅游吗?将它做成绘本与同伴交流。

  

  

  

  

  六年级:以How to Be Healthy为题与同伴交流并做一份海报。

  

  

  

  

  

  

  

  

  

  

  

  

  

  

   助力“双减”,老师们以促进学生的个性发展、综合素质提升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设计出综合性、实践性、拓展性的特色测评活动,进一步挖掘了学生们的学习潜力,也让老师们的教学评价更加多样化,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文字l     陈岩岩

  图片l    张瑞芬 英语组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