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感悟阅读之美 书香飘逸阳光——阳光实验小学开启暑假读书活动

  

  为提高学校图书利用率,丰富师生暑假生活,引领学生阅读好书,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7月4日下午,阳光实验小学开启了“感悟阅读之美,书香飘逸阳光”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 

  

  

  

  学生在“开放书吧”精心挑选心仪的图书,心情愉悦地畅游在知识的海洋。 

  

  图书漂流,不只是书籍的旅行,更是一种爱书、读书、惜书的体现。 

  

  知识因传播而美丽,图书漂流漂出一份力量,一份希望!此次图书漂流活动是一次耕耘与播种,迷人的书香渗透老师和同学们心田,飘逸在阳光实小的每个角落。

  文字l    张瑞芬

  图片l    张瑞芬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