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教育

健康心理疏导 用心呵护成长

  

  为了做好小学生心理健康辅导工作,促进小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提高学生的心理素质,7月4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第二期“心理健康讲座进校园”活动。  

  

  

  

  本期由邯郸市第十中学王若伟老师带来微讲座,给孩子们考试后进行心理调适和从心理角度提供了一些应对方法:一、合理作息,健康生活,才有健康心理;二、合理排解各种“坏情绪”和“小脾气”;三、合理归因,正确看待成绩;四、正确对待压力,避免承受过多压力;五、亲近大自然,劳动实践充实内心。 

  

  

  

  本次心理疏导课程,帮助孩子们在考后的迷惑中找到了下一步的前进方向,让他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

  文字l    代欢欢

  图片l    王未芳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