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我校积极组织开展“教育管理信息化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专题交流会”线上观摩

  

  2022年7月1日下午,按照区电教站转发的《河北省教育技术中心关于组织参加“教育管理信息化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专题交流会”》的通知要求,我校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线上学习,共同提高进步。

  

  

  

  

  

  

  

  本次交流活动从《数智驱动的超大规模线上线下融合教学创新体系构建》、《广东省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申报情况汇报》、《数字化助推教育管理走向教育治理》、《江西省教育管理信息化案例经验》、《教育管理信息化方案》等方面,通过政策解读、理论教育和先进地区案例介绍,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老师们享受到了一场教育管理信息化的“饕餮盛宴”。

  

  

  

  

  

  

  本次学习,让老师们进一步转变了教育管理理念、管理方式,为老师们提高教育管理效率提供了新思考和新思路。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陈东坡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