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安全教育周活动

  

  为扎实开展学校安全教育周活动,切实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确保广大学生过一个平安、幸福、多彩的暑假生活。7月1日,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

  

  

  

  

  

  

  

  

  

  各班通过开展安全教育课,将防溺水、防火、防震、防汛、防疫、防交通事故、防校园欺凌、防食物中毒、防踩踏、等方面安全知识进行有机整合,让安全教育入心入脑。

  

  

  

  

  

  

  各班发放了《暑假致家长一封信》,明确告知学生家长暑假的放假和开学时间,宣传安全知识,督促家长对孩子行踪“知去向、知同伴、知内容、知归时”,切实履行好监护责任。

  

  

  

  

  

  

  15时许,随着哨声响起,我校应急疏散演练正式开始!班主任和安全员迅速到达指定安全岗位,指导学生有序迅速撤离。安全副校长王伟强调: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要高度树立安全意识,掌握逃生和自救技能,在危险来临之时沉着冷静、迅速脱险。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但教给了孩子必要的安全常识,还有效提升了师生紧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李贝贝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