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给我一双翅膀,我愿在祖国蓝天飞翔——迎“‘七•一’感党恩,强国有我”纸飞机比赛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革命精神,引领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少年儿童对党和祖国深切的热爱之情,阳光实验小学举行了迎“‘七•一’感党恩,强国有我”纸飞机比赛。 

  活动中,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喜好用一双双灵巧的小手,折出了形态各异的纸飞机。“一、二、三,飞呀……”孩子们轻巧地将纸飞机抛出,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在仰望着飞机的飞翔,仿佛自己的梦想也随之飞向了天空。一架架纸飞机,插上梦想的羽翼,放飞在云端。孩子们也如这纸飞机一样,自由翱翔,越飞越高!祝愿孩子们在阳光实验小学的蓝天上留下一道道绚丽夺目的色彩!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了学生对革命先驱的崇高敬意,从而树立为祖国争光,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远大理想。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在“玩”中学习。我们期望孩子们拥抱梦想,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文字l   高薇

  图片l    高薇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