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魅力社团,精彩绽放 -----阳光实验小学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为落实“双减”政策,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社团今后更好的发展,6月24日我校举行了各社团展示活动,各社团以精彩而极富特色的艺术展演为不平凡的2022年第一学期画上圆满句号,为充满期望的下学期献礼。 

  体育社团:重在培养学生的体育兴趣,增强学生体质,使学生终身受益。为此,我校创设了篮球、足球、跆拳道、轮滑等体育社团,有专业老师承担。瞧!他们步伐矫健,体态轻盈,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一会儿击地单手传球,一会儿胯下传球……展现着阳光学子的昂扬风采。 

  美术社团:本着陶冶情操、启迪智慧,培养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原则,培养学生仔细观察的能力,创造性地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孩子们用手中的笔描绘出金色的童年。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体现着孩子们灵动的思维想象和不凡的美术功底。 

  创意实践类社团:是我校的特色社团活动之一,有钻石点点秀、手工贺卡及折纸、彩泥、小小科学家、DIY毛线手作屋等。孩子们认真创作的样子真的很可爱!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让人赞不绝口!

  书法社团:成立以来深得同学们和家长的欢迎与支持。他们书写一笔一划、认真专注;平心静气、笔力沉稳;气韵生动、一气呵成。 

  口风琴社团:演奏的一曲曲美妙音乐,余音绕梁,如珠玉在侧,让我们看到了这些优秀学子们不平凡的未来。 

  今天的社团展示,不仅是对社团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考察,也是对我校素质教育开展的一次大检阅。孩子们培养了兴趣,提升了能力,找到了自信,发现了特长,展现了阳光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文字l    高薇 

  图片l    李四方  王未芳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