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感恩母校,传递书香——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六年级捐书活动

  

  为了感念师恩,回报母校,6月20日上午,阳光实验小学举行了“感恩母校,传递书香”捐书活动,600余名六年级毕业班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副校长刘文霞代表校委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深情地说:“感恩母校,传递书香”爱心捐书活动意义重大,这是我校一个优秀传统,今天你以阳光实小为荣,明天阳光实小定以你为荣。 

  捐书活动开始后,各班学生依次把本班的捐赠书籍交到老师手中,将爱心留给母校,将深情继续传递。 

  一本本图书包含着同学们对母校的爱恋和祝福,一个个书签寄托着对学弟学妹的深切爱护和期望。 

  一本书,传递一份爱;一份爱,成就一个梦想。阳光实小的孩子们将在书香的传递中,让无限的希望扬帆启航。

  文字l    张瑞芬

  图片l    张瑞芬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