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节能低碳,绿建未来”——我校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系列教育活动。

  

  为提高全体学生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全力构建节约型社会,在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之际,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积极开展了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系列教育活动。 

  班主任老师们向孩子们宣讲了节能低碳的相关知识,普及了生态文明法规,培育了生态文明意识,推动形成勤俭节约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各年级学生也纷纷行动起来,践行节约精神。

  一、二年级光盘行动、随手关灯、及时关水龙头,分享节能小妙招。  

  

  

  三、四年级精心制作了“节能低碳从我做起”手抄报。提倡大家节约用电、节约用水、爱护环境。  

  

  

  

  

  

  五、六年级制作了垃圾分类、废物利用小手工。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好风尚,在学校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环保节能意识深入学生心中,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建设文明校园的进程。阳光实验小学将继续开展节能宣传、节能践行活动,形成节能长效机制,全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文字l    王倩

  图片l    政教处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