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我是小小护旗手”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国旗知识教育,加强学生对国旗的崇敬与热爱,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热情,将爱党爱国的思想有效转化为实际行动,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我是小小护旗手”主题系列活动。 

  

  

  

  

  

  各中队利用升旗仪式、班会、宣讲、展板、绘画等形式,向学生讲解国旗相关知识,让队员知晓并理解尊重、爱护国旗的意义,掌握国旗悬挂、使用规定等相关知识。 

  

  学校还专门制作了护旗、爱旗相关知识点微视频对全校师生进行了广泛宣传,让队员们掌握自己该如何做到尊重、爱护国旗,自觉维护国旗的尊严,学会规范使用国旗,增强学生国家观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少先队员们表达自己从尊重国旗到热爱祖国,再将思想转化为行动的过程,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文字l    刘威

  图片l    各中队辅导员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