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家庭体育(线上)活动

  

  1952年6月10日,毛泽东同志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在题词70周年到来之际,我校根据区教育体育局要求,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于6月10日至12日开展了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为主题的家庭体育(线上)大比拼活动。  

  

  

  

  

  

  

  

  

  经过前期的周密组织和宣传发动,各水平段的学生携家长踊跃参加,亲子跳绳、“推小车”、亲子仰卧起坐、亲子平板支撑……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充分激发着学生和家长的参与热情。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我国体育工作的初心,我校将继续依托以线上活动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以家庭体育为抓手,切实提升我校学生、家长乃至更多人的身体素质,为全民健康工程添砖加瓦,不懈奋斗!

  文字l    范华

  图片l    范华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