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手拉手促友谊 两校谱写新华章——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三(4)中队和新疆巴州和静县第二小学联谊交流活动

  

   6月8日下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三(4)中队与和静县第二小学三(4)中队进行了视频连线,这是两地少先队员第一次通过网络的方式进行了联谊见面交流活动。  

  活动中,队员们热情的自我介绍着,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段段质朴的语言,传递着队员们的热情与真诚。通过视频连线,他们相互关心、相互激励,增进了友谊,并邀请对方来自己的家乡。双方中队的队员们还向彼此展示了集体才艺。  

  本次活动将远隔千里的小朋友紧密地联结在一起。三(4)中队的孩子们表示他们一定会珍惜这份友谊,和小伙伴们一起努力,共同成长,并送上了最真心的祝福!  

  希望此次红领巾联谊活动能够加深两地队员的友谊,促进两校间进一步相互交流、共同进步,队员们也一定能感受到对方热情与真诚,民族团结的种子也已经在他们的心里深深地生根发芽。

  文字l    贺台台  

  图片l    政教处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