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学习正当时,争做最美毕业生

  

  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奋斗目标,增强师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六年级师生振奋精神、锐意进取,营造一个和谐轻松的校园学习环境。我校召开了“学习正当时,争做最美毕业生”思想教育动员大会,副校长杜艳婷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李领娣作题为《学习正当时,做最美毕业生》的重要讲话,她希望孩子们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点点滴滴不放松,时时处处处做表率,为自己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精彩的感叹号,在有限的时间里好好珍惜这份师生情、同学情,用自己的行动给母校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会上,副校长王伟对学生进行了法制教育,教育学生学法、知法、懂法,自觉维护法律的权威和尊严。副校长张军花就校园惩戒制度、学校学生管理方案进行了宣读,号召学生要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继续高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教师代表刘娟,学生代表王艺璇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师生郑重宣誓,同学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嘹亮的口号此起彼伏,昂扬的斗志永留心间。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六年级全体师生都信心百倍,干劲十足,相信他们一定会珍惜时间,奋力拼搏;相信六月一定回因同学们的奋斗而更加精彩;相信六月的阳光校园必将硕果飘香。

  文字l    冀珂 

  图片l    办公室 政教处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