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迅速传达区教体局会议精神

  

  6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区教体局重点工作会议精神,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 

  会上,李校长传达了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通知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强调:一是严格对照《返校复课工作核查验收细则》,再次自查疫情防控各项档案,继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二是要着力加强学生养成教育,形成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局面;三是加强对青年教师、劳务派遣人员的关心培养,将劳务派遣人员日常表现纳入考量考评范畴;四是继续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积极吸纳工作积极、敢于担当的教师加入党员队伍;五是继续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创新教育思路,切实做好防火、防电、防暑、防溺水等各项安全教育工作。 

  会上,各分管副校长还分别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教育教学、德育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部署。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