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再安排,再部署——我校迅速传达区教体局会议精神

 

 

  

  5月24日下午16:30,我校召开中层以上视频会议,传达区教体局会议精神,校长李领娣主持会议,各副校长、全体中层参加会议。 

  会上,李校长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张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一是线上教学再督促。找方法、强措施,提管理,进一步提升线上教育教学工作实效;二是安全生产再加强。在确保学校项目建设安全稳定有序开展的前提下,每日值班人员加强校园防火、防电、防盗、防汛项目排查工作,各分包年级校长、中层督促班主任老师及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三是队伍建设再提升。配合公安机关继续做好教职工、保安、保洁、食堂工作人员审核审查工作,确保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四是居家运动再强化。进一步强化师生健康指导,对家庭体育作业再要求再督促,并出台相关调查问卷,切实提升师生居家期间身体素质;五是校园建设再提速。在确保安全的大前提下,提高施工速度,保障施工进度;六是防疫工作再抓紧。在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基础之上,树立模范带头意识,积极率先完成各项工作指令。 

  会上还就招生工作进行了再强调。

  

  随后,各年级分包校长又分别召开了年级组会议,进一步传达落实会议精神。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王康华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