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区教体局项目推进调度会在我校召开

  

  5月16日下午,邯山区教体局项目推进调度会在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召开,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张涛主持会议,局领导闫锡龙、发展规划科科长郭风江、各项目建设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张涛在讲话中强调:一、进度再盘点。各校设立红点意识,抓好项目进度。改变思维模式,创新工作方法;二、防疫再提升。要动用一切力量保障项目工地的防疫安全,在现有的防疫措施下再强一点,严一点。三、思维再开拓。抓住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用开阔的思维方式推进项目,把工作准备的充分再充分,严谨再严谨。四、资金再奔跑。一定确保资金全部用到项目上,把每一分钱都用到刀刃上。五、资料再留存。针对项目建设的档案资料一定留好、留足,所有跑办项目的手续一定要建档立卡。六、安全再加强。项目建设时间服从质量,质量服从安全,保证不出现任何问题。  

  各项目建设学校校长分别就学校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李四方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