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技术,让学情分析更加简单!

  

  5月13日晚20:00——20:30,由邯郸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全市校长教师参加2.0专家直播培训和开展工程2.0区域全员线上培训继续进行。我校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提升能力。

        

  本次直播由邯山区进修学校副校长丁玉海主持,王雪老师主讲。王老师以《技术助力学情分析》为主题,分别从认识优势、借助工具、落实课堂等三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借助信息技术和相关工具对实现高效学情分析的优势和积极作用,并实际分享了“plicker”和钉钉家校本智能作业两款实用程序供老师们参考。      

 

  本次培训,让老师们在获得了新的学情分析思路的基础上,还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借助信息技术及相关工具对教育教学的积极影响和优势,激发了老师们加强自我研修、自我提高的热情。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陈东坡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