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线上教学 扎实推进-----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线上教学推进会纪实

  

  为更好落实“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研”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线上教学效果,5月9日18时,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校教师开展线上培训及工作督导。  

  教学副校长刘文霞总结线上教学取得的成果:一是利用钉钉直播、腾讯会议,较好地完成教学任务;二是坚持开展网上晨读午写、网上批阅作业,巩固教学效果;三存在的问题:学生个别迟到早退,手机在线人不在线,学习不专心,作业不能全面提交等现象。针对存在问题,刘校长提出新的要求并做详细技术指导:改变教学方式,利用翻转课堂以学生展示为主,教师讲解为辅,抓住重难点;利用随机点名及时督促,保证参与率;利用好小助手小组长辅助教学;做好家校沟通,借助家长的力量督促孩子完成学习任务。  

  最后,校长李领娣强调:线上教学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落实好区教研室的要求,将线上教学工作抓细抓实。同时,全体老师要继续发扬担当精神,让学生“吃饱、吃好”,让家长放心安心,让社会认可满意。  

  为者常成,行者常至。我们相信,只要我们用心、用力,以爱育爱,“汇聚众智  服务决策”就一定能取得线上教学的更好效果,为邯山教育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文字l    张瑞芬 

  图片l    张瑞芬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