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隐患排查

  

  为切实加强学校假期期间安全管理,保障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安全稳定。4月30日,副校长王伟、沈培辉带领法安办人员,对全校安全隐患进行了拉网式大排查。值班副校长李伟东一同参与排查。

  

  

  

  

  

  本次排查主要针对校园围墙、用电线路、车棚、防疫物资储备、在建工地、视频监控运行等开展全方位细致排查,对发现的监控树叶遮挡等问题,第一时间反馈、解决,将安全风险消除在萌芽阶段。

  

  

  

  

  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有效预防了假期期间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将疫情封控排查与日常督导相结合,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李贝贝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