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观看“惠民实践团 线上云宣讲”活动

  

  4月30日上午11:30 ,邯山融媒号直播“惠民实践团 线上云宣讲”活动第一期,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线上观看云宣讲活动。 

  邯山区委宣传部干部薛丽萍老师以《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初心使命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继续奋斗》为主题,分三方面进行宣讲,她结合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讲到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老师们认真聆听,感触颇多。

  此次宣讲活动,提升了全体教师的思想认识,鼓舞老师们奋力拼搏、奋勇争先,保持积极进取精神,以昂扬的姿态扎实做好岗位职责,履行责任担当,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字l    翟亚莉 

  图片l    翟亚莉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