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革命精神-----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收看《太行号角》纪录片

  

   4月26日-30日每晚8点15分,五集文献纪录片《太行号角》在邯郸新闻综合频道播出,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准时收看。

  纪录片共分《办报奇迹》《为民办报》《红色电波》《战地之声》《新闻铁军》五集,讲述了太行山区的新闻战线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历程,他们从战火硝烟中诞生,在血火淬炼中成长,一手拿笔,一手拿枪,传递党的声音,宣传党的主张,不断发出呐喊,唤起民众,鼓舞军民,充分展现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红色精神。

  这是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观看后,阳光实小的党员们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锤炼斗争意识,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坚守初心,立足工作岗位勇挑重担;疫情期间听从指挥不添乱,迎难而上多做贡献。                      

  文字l    翟亚莉

  图片l    翟亚莉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