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五一劳动节,晒晒我的劳动成果”!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促进学生在劳动中创造美,体会劳动的乐趣,我校举行了“迎五一劳动节,晒晒我的劳动成果”线上活动。   

  学校结合学生实际,分年龄、分阶段,通过列举劳动清单,让孩子们在家中完成力所能及的劳动实践活动,来感受有付出才有收获的道理,向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劳动者致敬。 

  看!孩子们纷纷晒出自己的劳动成果:有精心制作的美食、认真整理的衣服、收纳整齐的衣橱、干净整洁的房间、废物利用小制作,手工编织,手工小制作等等等等! 

  通过此次劳动实践,同学们了解了劳动节的意义,体会到了劳动者的辛苦,增强了孩子们的自理能力!学校还根据每班孩子的表现评选出了“劳动小能手”。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让我们向身边的劳动者道一声:“您辛苦了!”

  文字l    李优

  图片l    冀珂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