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新课标新视角,立标杆明方向——阳光实验小学组织教师学习新课程标准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课程标准,进一步准确把握各学科新要求,打开新视角,落实新理念。阳光实验小学利用教研时间,组织各学科老师们学习《义务教育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2022年版)》。

  新课标的学习,对于老师们理解和把握教材及教学理念,有效实施新课程教学意义重大。老师们认真阅读,认真笔记,积极交流、探讨。挖掘新的教学理念,了解并领会教材的编排意图和特点,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为课堂教学改革奠定基础。  

  研讨是起点,不是终点;学习是汲取,更是成长。在这个明丽温润的时节,全体教职工将再次整装出发,在学习的路上行进、摸索、收获……

  文字l    王未芳 

  图片l    教务处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