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参加能力提升工程2.0线上学习

  

  4月29日晚20:00——20:30,由邯郸市教育局组织开展的全市校长教师参加2.0专家直播培训和开展工程2.0区域全员线上培训如约而至。我校积极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学习,提升能力。

  本次直播由邯山区进修学校副校长丁玉海主持,郭潇阳老师主讲。郭老师以《依托校本 以研促用》为主题,分别从完善的管理机制、有效的研修方案、骨干引领,推进研修和科学考核,促进提升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

  本次培训,给我校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工作提供了新的建设思路,也让老师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2.0”时代教育教学的特点和优势,激发了老师们加强自我研修、自我提高的热情。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陈东坡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