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拒补课 抗疫情 守初心 担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疫情期间严禁在职在岗教师进行任何形式有偿补课的通知要求。4月26日上午,我校迅速落实排查,按照校长包年级、主任包班级层层承包形式,通过视频会议、签订承诺书等形式,分层开展自省、自查,保证排查到每一个人、不漏一人!

  同时做到随时视频连线,随时排查整治“地下”违规培训和有偿补课,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李校长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法律法规,汲取反面典型的沉痛教训,加强自我教育警示。恪守师道,不碰红线;崇尚师德,教书育人。守住初心,拒绝补课,抗击疫情,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学生健康放在第一位。

  文字l    任书香  

  图片l    任书香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