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开展线上第四季“红领巾爱学习”《两棵高山榕》活动

  

  牢记习爷爷的教导,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一起在少先队这所大学校里,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本周,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少先队员共同学习了“红领巾爱学习”第四季《两棵高山榕》活动。 

  2012年12月,党的十八大闭幕后,习近平爷爷首次离京考察就来到了改革开放的前沿——广东。在深圳市莲花山公园,他亲手种下一棵高山。1992年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爷爷在深圳市仙湖植物园也曾栽下一棵高山榕。两棵高山榕、生生不息传唱着春天的故事,见证着改革开放带来的中国奇迹。 

  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学习知识是我们应尽的本职。要成长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队员们就要乐于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立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

  文字l    刘威

  图片l    各中队辅导员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