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致敬宇航员,阳光学子一起来追星

  

  今天,是承载着国人航天梦想的三位英雄回家的日子,心怀航天梦的阳光实验学子通过多种方式欢迎英雄们凯旋而归!

  当“星河满船”不再因酒醉,当“手可摘星辰”不再是夸张。浩瀚又神秘的宇宙仿佛有一种魔力,从古至今吸引着中国人去探索、去追寻。 

  航天文化点亮梦想,同学们在观后感和主题绘画中纷纷为国家繁荣昌盛感到自豪,也表示这意味着我们中国科技的进步,在科学进步的背后是万千的中国⼈的默默奉献,作为⼩学⽣,我们也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为中国的航天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l    郝一泽 

  图片l    冀珂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