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摘星归来!阳光学子欢迎神舟十三号和英雄航天员们回家!

  

  4月16日上午,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预定区域成功着陆! 阳光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心潮澎湃,他们早早坐在电视机前,目不转睛,瞅着屏幕,希望能第一时间看到令人振奋的时刻!当看到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依次平安出仓,状态良好。孩子们纷纷欢呼雀跃,心情激动!

  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在空间站组合体工作生活了183天,刷新中国航天员单次飞行任务太空驻留时间的纪录。这次返回方式与以往不同,是首次采用快速返回方案,仅需几小时就从空间站返回地面,并且正立着陆,精准落在东风着陆场。 

   在居家学习特殊时期,阳光学子居家观看直播活动,激起了阳光学子们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航天梦想,进一步感悟国家的强大,也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汇聚起追梦、逐梦、筑梦的磅礴力量。

  文字l    郝一泽

  图片l    冀珂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