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疫情期间宅在家 潜心练字促提升

  

    停课不停学,在家练字不松懈。本着“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原则,老师们为学生制定了“每日一练”汉字书写活动。做到停课不停写,让每位学生“宅”在家里也可以把字写漂亮、规范!

  同学们认真按照老师所规划的任务。每天按照规定时间内完成硬笔书法练字一张。并有老师指导从学生的坐姿握笔姿势开始,从书写的一笔一画着力培养良好的书写习惯。提高学生写字的规范性和美观性。 

  通过练字,能够使学生得到身心的历练;通过练字,能够给孩子树立一个好的形象;通过练字,能够培养孩子的审美观,感受书法的内在美;通过练字,能够使孩子们在一笔一划的间架结构中形成严谨踏实的学风。 

  一手好字,并非一朝一夕一蹴而就。相信每一位同学都会在书写中展现出更高的书写汉字水平,收获信心,收获快乐!

  文字l    贺台台 

  图片l    语委办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