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清明节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缅怀先人、祭祀祖先的传统节日。根据规定,清明节放假时间安排为:4月3日—4月5日,4月6日回校上课。节日中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为了防患于未然,4月1日我校组织全校班主任对学生开展一场以“清明节假期安全”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课上,首先从交通安全、预防溺水、防传染病、防食物中毒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安全在教育,同时发放致家长一封信,疫情之下,请学生及家长理解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在节假日期间做到两点一线,不组织、不参加大规模聚集性祭祀活动,倡导学生及家长文明祭祀、防范火灾。 

    通过此次班会,增强了师生的安全知识,相信大家能够自觉遵守安全规则。珍爱生命,把安全牢记心中。时时刻刻注意安全。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任鹏程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