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师生有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学校安全工作,3月24日上午,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排查中,校长李领娣带领总务处、法安办人员首先查看卫星厨房食材清洗消毒、加工、烹饪、分餐等情况,随后对学校教学用房、围墙、施工围挡、体育器材等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并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安排相关处室人员进行整改,确保专人负责,整改到位。 

  通过本次安全自查活动,进一步巩固了校园安全环境,落实了学校安全管理责任,有效预防了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任鹏成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