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法规安全

以练为战,守护健康———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提高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结合我校实际,3月21日下午,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了师生正常入校防控流程、校门发现发热师生防控流程、校门口检测出黄码人员防控流程、课上突发情况处置、社区推送次次密接、次密接、密接和确诊人员防控流程多个实战场景下的应急处置。

  

  

  

  

  

  在演练中,全体教职工对学生发热、教职工黄码上报、隔离、消毒等应急处置工作环节进行了认真学习实践和总结反馈,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学校应急预案进行了进一步优化,进一步提升了预案的可行性。

  

  

  

  

  

  

  

  

  

  

  通过演练活动,进一步规范了全体教职工针对各项情况的处置流程,为进一步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l   李贝贝

  图片l   李四方 王康华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