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小黑板 大情怀”——-阳光实验小学教师开展书写活动

  

  “一横长城长,一竖字铿锵。”为了传承民族文化精髓,营造“写好中国字 做好中国人”的校园氛围,新学期伊始,阳光实验小学开展教师粉笔字展示活动,校园里出现了教师们利用点滴时间忙练字的道道身影。  

  “向阳而生,追光不止”,表达了老师们对教育的爱与情怀;一笔一画尽显阳光教师扎实的写字功底。 

  以字育德,以字启智,以字益美,以字健体。老师们纷纷表示,新的学期从一点一滴做起,从一撇一捺写起,写好粉笔字,夯实教学基本功,以过硬的基本功融入课堂,给学生带来美的享受。学校也将继续重视抓好教师基本功的训练,弘扬传统文化,不断提升教师自身修养!

  文字l    贺台台 

  图片l    语委办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