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开展视频监控、测温设备排查维护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视频设备管理和隐患排查,确保校园视频设备正常运转,做到校园视频监控无死角,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月8日上午,阳光实验小学电教工作人员集中开展了校园视频监控和测温设备的排查维护工作。

   

  学校电教人员通过监控室逐个查看各视频探头运行情况,确保校园各处视频探头工作状态,对发现监控角度存在偏差的探头进行记录和针对性调整,并针对个别探头出现的落叶遮挡、镜头蒙尘情况进行清理,确保校园各处监控运转正常。随后,工作人员还再次对校门口测温设备进行了网络测试和测温准度核实,确保测温设备正常运转。     

  本次排查维护,提升了校园整体监控探头和测温设备的工作状态,助力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王康华 陈东坡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