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少年爱劳动 欢欢喜喜迎新春”---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寒假劳动实践活动。

  

  为了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阳光实验小学在假期里开展了“阳光少年爱劳动 欢欢喜喜迎新春”寒假劳动实践活动。孩子们在家积极参与家务劳动,收拾房间、打扫卫生、学做家务、烹饪美食等活动,干干净净、喜气洋洋迎接新年的到来。

  一、我是家务小能手

  同学们日常叠被子、整理房间、打扫卫生、洗碗筷……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

  

  

  

  

  

  

  

  

  

  

  

  

  

  

  二、我是烹饪小达人

  还有不少同学,利用假期,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学习烹饪:炒鸡蛋、煎饼、炸薯条、包饺子、做蛋糕……虽然简简单单,贵在同学们自己动手实践的过程感受到劳动的乐趣,体验到家长日常操持家务的艰辛,懂得感恩父母。

  

  

  

  

  

 这个寒假,孩子们积极参与劳动实践体验活动,体会到父母的辛苦,懂得劳动的意义,在实践中学到了劳动技能,体验到了劳动带来的成就感。希望孩子们能将劳动变为自己的一种习惯,通过辛勤的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让我们用阳光般的笑脸、勤劳的双手,迎接即将到来的健康、积极、美好、幸福2022年!

  文字l    冀珂 王倩

  图片l    王倩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