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书香寒假 精彩阅读

  

  为进一步引导教师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丰富教师的寒假业余生活,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书香寒假,精彩阅读”主题读书活动。

  世界上最缜密地思考,是在读书时的刹那;世界上最自得的一刻,是在读书时的微笑。老师们在充分阅读的基础上,书写下一篇篇读书心得,抒发了老师们在读书时的感悟、成长、思考。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阅读已经成为我们教师生活的一部分。让读书开拓我们的思考,让读书提升我们的气质,生命因读书而富有光华。让我们一起沐浴在书香世界里,让书香润泽我们每一个人的心灵!

  文字l    陈梦莎

  图片l    陈梦莎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