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阳光实验小学开展“钉钉”技术提高线上培训

  

  现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仍复杂多变,为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深化智慧校园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水平。近日,我校开展了“钉钉”直播线上培训活动。 

  学校电教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利用“钉钉”直播功能进行线上会议、授课和班级管理的线上培训内容,全体教职工认真观看,仔细记录,全面深入了解了“钉钉”这一智能移动办公平台的深度使用方法,提升了个人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也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可能带来的一系列变化做足了准备,全力保障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文字l    李四方

  图片l    陈东坡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