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体质监测,常抓不懈——阳光实验小学组织寒假学生体质测试(一)

  

  为贯彻落实区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寒假家庭体育工作文件要求,切实提高学生体质,1月15日—16日,我校在线上组织学生进行了寒假第一次体质测试。

  本次测试项目为:身高、体重、视力、50米跑、一分钟仰卧起坐、一分钟跳绳、2分钟内俯卧撑、立定跳远。

 

  学校一直以来将提高学生体质作为常态化工作,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督促学生每天坚持体育锻炼一小时,体育老师和班主任齐抓共管,努力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成长!

  文字l    范华 

  图片l    范华 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