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向党

防控疫情•健康过节-----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开展“13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春节临近,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线,确保广大居民健康、祥和过春节,阳光实验小学党支部开展“防控疫情•健康过节”主题党日活动。 

  我校党支部动员全体党员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积极排查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来邯返邯人员,引导广大师生、家长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走亲,非必要不返乡,切实展现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声声问候显真情,浓浓关爱暖人心。我校党支部常态化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走进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 

  疫情当前无小事,日常防疫不松懈。我校党支部会继续带领党员齐心战“疫”、践行使命、筑牢防线,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温暖,确保安全、健康过春节!

  文字l    翟亚莉 

  图片l    翟亚莉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