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迎新书法作品展演欢乐来袭

  

  为迎接2022年新年到来,展示我校规范汉字书写教育成果与教师教学水平,提高学生书写素养,近日,我校举办了“喜迎2022”师生规范汉字书写作品展,此次作品展共收集优秀作品819幅,师生参与度高,书写作品受到了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一起来观看师生的作品吧!

  

  

  

  

  教师书写历年感动中国人物颁奖词,感悟“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学习“小我铸就大我”的高尚情怀。老师们在写颁奖词、读颁奖词的过程中,提升了书写水平、坚定了生命信仰、沉淀了个人修养,为奋进2022积蓄力量。

  

  

  

  

  学生书写以“写好中国字 做好中国人”为主题,丰富的内容展现学生良好的素质。一个个美丽的字符从笔尖流淌而出,犹如美妙的音符叩响了每一个参观者的心。细到一点一横一竖,大到每一个字的摆放,学生们都仔细斟酌,反复推敲,字字传情,字字见心。校园里洋溢着笔墨之香、文雅之风。

  文字l    杜艳婷

  图片l    殷帅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