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实验小学
轮播图3
轮播图2
轮播图1

对一所学校而言,老师应该是温暖的守候,校长应该是温暖的符号,学校应该是温暖的田园......

查看更多>>

 办学理念:梅花香自苦寒来     办学目标:为每个孩子成人、成才奠基     校训:坚贞、立志、博学、尚实     校风:阳光...

查看更多>>
阳光实验小学 阳光新闻

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丰盈人生———阳光实验小学大阅读成果考核

  

      为深入落实“双减”政策,积极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的整体阅读水平,我校持续开展大阅读活动。12月30日,阳光实验小学开展了大阅读成果展,此次成果展分为读书成果展示和诵读展示两部分。 

  同学们用画笔记录成长,用词句书写故事,制作了精美的手抄报、思维导图、阅读小报等。一张张自制手抄报,帮同学们在有趣的画面里找到自己,从温暖的文字里了解成长。一张张精美的阅读小报、思维导图,一点点静心的设计,彰显出了学生们综合素养的提升,阅读在润物无声中提升了学生的品味与修养。 

  学校所有班级参加朗诵,他们诵读了唐诗宋词、论语、古文、成语接龙,他们的声音抑扬顿挫,让人感受到经典带给人们心灵的震撼,让人感受到祖国文化的博大精深,更让人从经典中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渊源流长。          看!每位朗诵者都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地展现出个人的风采和集体的魅力。随后,评委老师们对此次朗读比赛进行了点评,对孩子们的朗诵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通过本次大阅读成果展示活动,展示了学校强化素质教育的成果,检验了双减的实践情况,更彰显了阳光学子“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畅游书海”的精神风貌,愿孩子们继续感受书香,做一名幸福读书人。

  文字l    王秀芬 

  图片l    教务处综合整理

  编辑l    陈丽敏

  审发l    刘俊英